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南省 > 娄底市 > 正文

娄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春阳主持召开益娄高速项目建设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5-09-02  来源:娄底市政府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9月1日上午,受市委书记龚武生,市委副书记、市长李荐国的委托,娄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易春阳组织市交通、公路、国土等市直部门和娄星区、经开区、双峰县等相关县市及单位召开益娄高速(娄底段)项目建设动员会。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谢志雄、市政协副主席李梦贤参加会议。
  益娄高速是我省高速公路路网规划建设的重要项目,该项目起于益阳桃江县,跨益阳、长沙、湘潭、娄底四市,在我市与长韶娄高速公路相交,至西阳设娄底互通与我市相接,并设娄底南互通与沪昆高铁火车站相接,止于双峰县檀树冲与潭邵高速公路相交处,是我省“五纵七横”高速公路网中京港澳高速公路和二广高速公路之间新增的直接连接四市的南北向重要通道。项目对提高我市区位优势,缩短益阳至娄底车程和完善湖南高速路网、推进四化两型建设都具有重要意义。
  易春阳强调,益娄高速公路的建设将进一步有力推动娄底对接融入长株潭城市群、加快推进科学发展与转型发展,各相关单位要紧密协调配合,迅速动员,加快娄底段建设步伐,确保沿线征地拆迁工作在两个月内完成到位。会议还具体就征迁协议、包干价格等相关具体事项进行了议定。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