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南省 > 娄底市 > 正文

近日湖南召开在建高速公路项目建设生产调度会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6月23日,湖南省在建高速公路项目建设生产调度会议在省交通运输厅召开。厅党组书记、厅长刘明欣出席并讲话,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赵平主持,厅直相关单位及部门、省高管局相关部门以及在建高速公路项目公司的负责人参加。
  
  在此次会议上,确保通车以及力争通车项目的在建高速公路负责人首先汇报项目建设情况,省高管局领导及相关部门随后发言。赵平副厅长要求,第一,统一思想,盯住目标,圆满完成各项目标;第二,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大干7、8、9月,抢抓施工的黄金季节,加大投入,提高效率;第三,对今年计划通车项目全力以赴;第四,牢固树立质量意识,确保工程质量;第五,进一步强化施工安全;第六,严格规范项目管理,从严控制投资。
  
  刘明欣厅长强调,一要全面加快高速公路建设进度,努力完成、超额完成今年的投资目标,突出问题要加快向地方政党领导汇报;二要严格质量安检,特别是大桥、隧道的质量安检要严格把关;三要严格控制项目投资,坚决反对铺张浪费;四要加强资金调动,保障项目建设顺利进行;五要做到廉政建设,打造廉洁工程。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