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南省 > 娄底市 > 正文

娄底建行多家网点同时开办高速公路电子不停车收费服务业务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娄底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月18日,湖南省交通运输厅与建行湖南省分行联合召开电子不停车收费(ETC)合作应用推广新闻通气会。自即日起,娄底建行多家网点可办理ETC客户开户、充值“一站式”服务业务。目前湖南省高速公路ETC覆盖率已达70%以上,建行ETC服务网点的开通将为公众在高速公路出行带来更大便利。
    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ETC)是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路桥收费方式。车主只要在车窗上安装了电子标签装置及卡并预存通行费用,即可在全省高速公路ETC车道顺利通行。使用ETC,可省去排队、停车、缴费等一系列环节,整个收费站只需2秒钟,不仅有利于大幅提高通行效率,为司乘人员提供快捷方便舒适的体验,也能促进节能减排。
    建行ETC服务网点覆盖全省所有行政县区,其中娄底地区有10个网点(娄底城区6个,四个县市各1个)。ETC业务办理流程非常简便,个人车主凭身份证、建行信用卡或借记卡、机动车行驶证原件及复印件即可办理;单位车辆凭单位营业执照(或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单位委托函(加盖公章)、委托人有效身份证、机动车辆行驶证即可办理(单位需在建设银行开立帐户)。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