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南省 > 娄底市 > 正文

8月13日 娄底市市长易鹏飞调研高速公路建设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湖南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8月13日,娄底市委副书记、市长易鹏飞主持召开全市高速公路建设工作调度会,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提振信心,咬紧目标,细化方案,优化环境,强化保障,确保全市高速公路建设项目顺利推进,严格按省委、省政府确定的目标要求完成工程任务。
  易鹏飞首先来到长韶娄高速娄北连接线施工现场进行查看,仔细了解项目进度、施工质量、工程管理等情况。随后,他主持召开工作调度会,听取市高速公路建设协调指挥部、项目业主及相关部门的情况汇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易鹏飞强调,今年是娄底高速公路建设史上极为重要的一年,长韶娄及娄北连接线、新溆、安邵高速龙塘互通至涟源互通12.8公里段必须确保年底建成通车,娄衡、益娄高速、龙琅高速都有相应的建设时间要求。各级各相关单位和部门务必要切实抓好推进项目建设的各项工作,确保如期完成建设任务。
  一、要咬紧目标,细化方案。要严格按省委、省政府要求的期限合理安排工期,规范工作流程,把方案细化到每一周,千方百计加快高速公路建设进度。
  二、要优化环境,强化保障。在协调处理还水还路和“炮损”等涉及面较广的问题时,对于合同协议中已经明确了的相关内容要落实到位,切实解决好群众的合理合法诉求,尽可能维护群众的合法权益;要立足于防,保持巡视工作的常态化,对重点区域和重点路段进行定点跟班,强化基层基础工作,同时加大对蓄意阻工等违法行为的打击力度,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政策环境和施工环境。
  三、要解决问题,务求实效。各级政府和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严格落实责任,切实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一些具体困难和问题,确保娄底高速公路建设顺利推进。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