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南省 > 娄底市 > 正文

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厅长刘明欣一行深入娄底督查境内在建高速进展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交通运输部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0月22日—23日,湖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刘明欣一行深入娄底境内在建高速公路,督察项目施工进度,并就目前建设管理中存在的突出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刘明欣强调,要在狠抓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长韶娄、新溆、安邵涟源段三个项目的施工进度,确保实现年底建成通车。
    刘明欣一行实地调研了今年计划通车的长韶娄、新溆、安邵涟源段三个项目的建设情况。每到一处,刘明欣都仔细察看、认真询问,详细了解当前各项工程的施工进展和安全质量管理情况。
    目前,娄底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高速公路建设工作,把高速公路建设当作“一号工程”来抓。为推进高速公路建设,娄底市委、市政府出台了高速公路建设环境问题追责的文件,就优化施工环境制定了严格的措施,强化了基层的责任。市高速办认真履行优化建设环境的协调督办职责,及时将各路段的突出问题报市政府,以市长交办函等方式督促地方政府限时解决。境内各在建高速项目业主公司统筹协调,理解地方难处,努力构建和谐路地关系。
    截至目前,新溆高速长韶娄高速及娄北连接线、安邵高速娄底段等在建项目进展顺利;娄衡高速娄底段征地拆迁工作已接近尾声,施工队伍已进场;益娄高速娄底段正在进行征地拆迁实物数据确认和包干协议的谈判。
    刘明欣在调研中强调,要抓紧长韶娄、新溆、安邵涟源段三个项目的建设管理工作,确保今年底建成通车。同时,要加快推进境内高速项目的工程进度,以高度的责任感突出抓好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严格投资控制。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