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西壮族自治区 > 河池市 > 正文

一辆大卡车在都南高速上起火 导致高速公路封闭5小时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广西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3年7月30日凌晨2时3分,南宁市消防支队武鸣县大队接到报警,在都南高速南宁往都安方向约20公里处有一辆大卡车起火。
    武鸣消防3台车18名消防员赶到现场时发现,起火部位是货车后面装载的纸皮,纸皮属于易燃物质,当时火光冲天,交警已经抵达现场封闭了高速公路,都南高速上排起了几公里的堵车长龙。报警的是货车的两名司机,他们说并不知道起火的原因,开着车突然就发现起火了,于是报了警。
    消防员迅速爬到车顶试图从上往下灌水灭火,但是车体太大装载的纸皮太多,纸皮夹层中间的火焰水枪无法到达。消防试图用钩子等工具扒开纸皮,但是货车所载纸皮大多厚重量大,单凭人无法处置。消防指挥员改变了策略,一方面尽量出水冷却确保火势不蔓延到汽车油箱导致爆炸,一方面联络当地公安部门请求出动挖掘机支援,并根据现场无消防水源的情况,紧急调派了另一个消防中队的水罐车增援。
    当天早上7时,路政部门在对向车道上开辟了紧急通道,等候了5个小时的车流才能缓缓通过。9时左右挖掘机抵达现场,在挖掘机的配合下,消防成功扑灭了大货车火灾。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