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西壮族自治区 > 河池市 > 正文

10月8日 一男子骑摩托在都南高速上飙车 交警及时劝离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广西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0月8日下午17时许,高速公路工作人员在都南高速公路武鸣至伊岭岩路段进行巡逻时,发现一男子骑着一辆摩托车,身着头盔、风衣,“全副武装”地在高速公路上急速飙车。工作人员立即叫停该男子的行为,并强制其立即离开高速公路。
    当天下午17时许,高速公路工作人员正在都南高速武鸣往伊岭岩路段巡逻,突然发现快车道上有一辆摩托车正在以100公里的时速行驶,并不停变道超车,行驶的车辆纷纷刹车避让,险些引起追尾事故发生。工作人员赶紧驾车上前,示意其靠紧急停车道慢行停车。
    这名摩托车骑手姓韦,崇左人,40岁。国庆假期里,韦某一个人开摩托车自驾游,假期结束正准备往回走,当天打算赶到南宁住宿一晚。眼看天色已晚,他趁收费站工作人员不备,强行冲进高速公路,看着高速公路路面平整,兴致一来,就玩起了飙车。工作人员对韦某进行了教育,告诫他今后再也不要开摩托车上高速公路行驶,并将其从伊岭岩收费站引下高速公路。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