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河北省 > 石家庄市 > 正文

9月8日 一男子在石家庄绕城高速上停车睡半晚上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9月8日早晨7时许,高速交警正定大队四中队民警巡逻至石家庄绕城高速石家庄北出口附近时,发现一辆黑色别克轿车靠边停在匝道内,既没有开启危险报警灯光,也没有设置任何警示标志,车门紧闭,后排座位上躺着一名中年男子,睡得正酣,经过民警多次敲击车窗、摇晃车身他才醒过来。该男子发现有交警后,迅速由后座爬到驾驶位上,摇下车窗搭话。
     民警询问得知,司机姓杨,凌晨1时许途经京昆高速返回石家庄,行至石家庄北出口附近时,由于实在太困,无法继续开车,干脆将车停在匝道上,大睡了起来。民警依法对司机杨某做出了处罚,并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