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西壮族自治区 > 河池市 > 正文

近日广西河池高速宜州分公司河池东收费站热心救助受伤华侨同胞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中国公路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4年4月11日下午,一辆旅游大巴在河池高速河池3号隧道发生交通意外,事故造成车辆损毁,车上的部分外籍华侨乘客轻微受伤。河池高速宜州分公司河池东收费站员工充分发挥收费站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热情伸出援手,为乘客提供药品、食物和临时休息室等,得到华侨同胞的拇指点赞。

  事故发生后,河池公司立即组织排障队进行救援,同时通知交警部门参与救援。排障队快速将事故大巴车及时拖出3号隧道,快速畅通隧道行车道路;交警部门及时将车上乘客转移到河池公司管理区。由于车上受伤乘客较多,河池东收费站配合交警大队将受伤乘客安置到机关会议室稍作休息。河池东站员工为受伤乘客提供饼干、泡面、水和应急药品。收费员还细心地为受伤人员擦拭药水,安抚司乘情绪,并询问乘客是否还需要其他帮助。经了解得知,这批旅客是马来西亚华侨老人团,乘坐大巴车途经此地到桂林进行观光旅游。感受到收费员工热情的服务,马来西亚华侨旅客都纷纷竖起拇指表示感谢。约1小时后,转运客车到达,河池东收费站协助护送旅客安全离开。

  一直以来,河池东收费站积极开展微笑文明服务,并文明服务进一步延伸,热心救助有困难的过往广大司乘,多次得到广大司乘的赞许。收费站愿与广大司乘携手,共同促进收费站周边环境的和谐和安全。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