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贵州省 > 毕节地区 > 正文

黔西县严控高速公路和铁路设计线路新增实物量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金黔在线-贵州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日前,贵州日报记者从有关部门获悉,为切实抓好黔西至大方、贵阳至黔西高速和成都至贵阳铁路建设征地拆迁工作,确保工程顺利实施,黔西县积极采取五条措施,严控高速公路和铁路设计线路范围内新增实物量。
    黔西县出台相关管理措施并进行公告,严禁在相关设计线路左右100米控制范围内新修住房、圈舍、水利设施等建筑物,以及构筑物和种植经济林木等;各有关乡镇、办事处招商引资项目用地对项目建设有影响的,必须先由县高速办签出意见报县政府批准后,国土、规划等部门才能办理相关手续;项目设计线路左右500米范围内,地面所占的各类矿产和压覆矿产,一律停止办理开采的相关手续,对违规抢办手续,成造国家和集体重大经济损失的,将严肃追究有关人员的经济责任和法律责任;今后项目涉及附近拆迁的房屋或坟墓新建时,选址必须远离正线250米左右,否则对二次拆迁造成的一切损失由拆迁户自己负责;涉及的有关乡镇、办事处要通过向沿线群众宣传高速公路和铁路建设的重大意义,宣传有关政策和法律法规,有效制止突击新增实物量的行为,确保国家、集体和人民群众财产不受损失。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