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庆市 > 正文

重庆市开县至开江高速公路将在下月开通运行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重庆市交通委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千厮门大桥有望在2015年4月底通车,轨道3号线北延伸段确定年底投用,兰渝铁路合川渭沱至甘肃陇南段也将于今年投运通行。

  继东水门大桥去年通车后,作为两江大桥另一重要组成部分的千厮门嘉陵江大桥,最快有望4月底实现通车。目前,千厮门大桥沧白路段的扩引桥施工工程已经过半,扩引桥中间段已基本完工,两端部分将随着A、B匝道的开挖同时施工。通车后,限速60公里/小时,如果驾车从江北嘴一端上桥,在道路畅通的情况下,1-2分钟便可到渝中区沧白路,将有效分流黄花园大桥的车流。
  继巴滨路、渝南分流道陆续建成通车后,巴南区鱼洞、李家沱片区到南岸的公路交通较以往顺畅了许多。而今年,连接南岸和巴南的另一条交通干道———东城大道也将建成通车,使南泉、界石、鹿角、茶园融为一体,今后南泉到茶园只要10分钟左右。
  重庆开县连通四川开江的开开高速公路,正在进行最后的扫尾工作,下个月将正式通车投用,这意味着万达高速(重庆万州至四川达州)将全线贯通,今后,从万州开车到四川达州,全程只有150公里,只需1个半小时即可抵达,重庆到四川再添一条高速公路,渝东北地区的高速公路的交通网络更加完善。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