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西省 > 咸阳市 > 正文

陕西咸阳高速公路两侧 两公里以内不得烧秸秆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西部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夏收马上就要到来,日前,咸阳市环保局日前下发《关于切实抓好夏季农作物秸秆禁烧工作的通知》,对禁烧工作安排部署,并对全市13个县市区落实领导包抓,从6月1日起,全面启动实施秸秆禁烧工作。
通知如下:
    为确保我市大气环境质量和陆空交通安全,保证我市顺利通过国家创建环保模范城市技术评估,我市确定了今年禁烧工作重点区域,以6月1日至30日为夏季秸秆禁烧工作重点时段,加大宣传和落实工作,努力营造浓厚的禁烧氛围。按照禁烧重点区域以西安咸阳国际机场为中心,周边15公里以内区域;西宝高速公路、西铜高速、福银高速等公路两侧2公里以内区域;城市5公里范围;文物保护区、油库、粮库、林地和重要的通信、变电设施1公里区域内的部署,重点抓好秸秆禁烧重点区域以及秦都、渭城、兴平、武功、礼泉、乾县、泾阳和三原等南部八个县市区禁烧工作的落实。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