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西省 > 咸阳市 > 正文

陕西省加快咸旬高速公路(咸阳至旬邑)建设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中国公路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3年3月1日,陕西省交通运输厅与咸阳市政府召开会议签署会议纪要,咸旬高速公路(咸阳至旬邑)项目由咸阳市政府管理移交陕西省交通运输厅管理,由陕西省交通建设集团负责建设。
    咸旬高速公路是陕西省“2367”高速公路网6条辐射线之一,起于咸阳市秦都区福银高速马庄互通式立交,经泾阳县、淳化县,止于旬邑县赤道乡,与306省道相接,全长90余公里,双向4车道,路基宽度24.5米。2008年12月28日开工,由咸阳市政府负责建设。咸旬高速公路穿越咸阳市南、中、北三大产业带,对于完善咸阳公路网结构、加快沿线城镇化进程、促进当地旅游业发展和矿产资源开发、带动山区群众脱贫致富等具有大意义。

  会议指出,咸旬高速公路在前期建设期间,咸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省发改委、省国土资源厅等省级部门大力帮助完善手续,建设单位在征地拆迁、工程建设等方面作了大量的工作。希望咸阳市委、市政府和省级有关部门一如既往的支持咸旬项目的建设,继续在手续办理、优惠政策、征地拆迁等方面给与大力支持和帮助,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将坚决贯彻省政府决定,认真做好咸旬高速移交后续工作,想方设法保证建设资金,大力加强行业管理,在确保质量的情况下,尽早将咸旬高速公路建成投入使用,为建设西部强省、富裕三秦百姓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要求省交通建设集团要立即行动,召开建设动员会,全面掀起大干热潮;要按照2014年通车的目标,合理安排工期,科学组织实施,重点突破控制性工程;要树立精品意识,坚决贯彻落实“五化”要求,努力为咸阳人民奉献一条高质量、高品位的高速公路。厅机关各处室要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及时高效解决各种问题,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