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西省 > 咸阳市 > 正文

2013年5月3日 福银高速咸阳段19辆车连撞 致1死10余人伤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大秦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3年5月3日晚8时30分左右,在福银高速陕西咸阳乾县段发生19辆车连撞事故,致1人死亡,10余人受伤。受事故影响,高速路长武至西安方向交通中断近11小时。
    根据现场目击者说,当时路前方一辆货车与一辆小轿车发生交通事故,造成交通拥堵,很多车停车等待,不少司机和乘客下车看热闹,谁料从后面冲过来一辆半挂车。“那辆半挂车就像推土机一样横扫高速路,那情景就跟灾难片。”重型半挂车先后撞上19辆大小车辆后才停住,一下车在路上观看前方事故的男性,被半挂车从身后撞击不治身亡,因受到刮蹭,10余人不同程度受轻伤。
    事故导致福银高速长武至西安方向车辆无法通行。晚上9点半,陕西公安微博播报:“福银高速长武至西安方向距乾县出口2公里,由于交通事故占用三个车道,请过往车辆从永寿出口驶入312国道行驶!望周知!”经过交警和有关部门连夜清理,昨日清早7时整,事发路段道路恢复正常通行。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