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陕西省 > 咸阳市 > 正文

2013年7月中旬 陕西省市共建咸阳高速公路协议签订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和谐陕西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3年7月中旬,陕西省交通运输厅与咸阳市政府举行签约仪式,达成省市共建咸旬高速(咸阳至旬邑)、西咸北环线、铜川至旬邑、旬邑至凤翔高速公路框架协议。

    陕西省交通运输厅和咸阳市签署省市共建高速公路框架协议,是“合力办交通”的具体体现。通过交通基础设施的建设,为咸阳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交通保障。会后,省高速集团、省交通集团及相关部门要紧急行动,和咸阳市各级人民政府密切联系,尽快形成大干局面,短时间内要收到实效,看到实绩。

    当下咸阳境内高速公路通车里程达到355公里,明年咸阳至旬邑高速公路建成通车后,咸阳将成为陕西省又一个县县通高速的市。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