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甘肃省 > 嘉峪关市 > 正文

2010年10月中下旬 嘉峪关总段高速公路未“雪”绸缪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新华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0年10月中下旬,根据气象部门的预报,当年冬季气候异常寒冷,冰雪天气较多。
    为了进一步做好冬季高速公路的养护管理工作,确保管养路线行车安全、畅通,嘉峪关公路总段高养中心早动手、早安排,充分利用入冬前天气晴朗的有利时机,集中抽调养护职工15名、作业车5辆,专门储备防滑料,初步预计将储备防滑料200m?。同时,该中心还加强了高速公路养护巡查工作,健全完善了《冬季冰雪天气应急预案》,组建了20人组成的应急抢险队伍,维修保养了除雪板和平地机等设备,并在一些易积雪、易结冰、易阻车和急弯陡坡路段设置明显的安全警示标志,提醒过往驾驶人员,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和责任落实到位,组织领导和现场指挥到位,应急队伍和工作措施到位,应急设备和救援物资到位,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了积极的努力。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