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甘肃省 > 嘉峪关市 > 正文

国庆期间 甘肃高速公路对小型客车施行免费通行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中国甘肃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9月25日,甘肃高速公路管理局举行新闻通气会,今年国庆期间甘肃高速公路将继续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
    2013年国庆节全省高速公路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的时间为:2013年10月1日00:00起,至10月7日24:00结束。具体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免费车辆范围为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车辆实际座位与行驶证不符时,以车辆行驶证核定座位数为准,皮卡车、厢式等微型客货两用车等不属于免费范围。
    免费通行的收费公路范围包括所有高速公路和二级专用公路(含机场高速公路)。根据交通运输部的要求,为提高车辆通行效率,优化收费管理流程,对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实行专用车道不发卡抬杆放行模式。国庆节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期间,全省高速公路ETC收费设备关闭,ETC车道变更为7座及以下小客车免费专用通道。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