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甘肃省 > 嘉峪关市 > 正文

盲人过马路差点撞上隔离护栏 红衣男子迅速将其拉住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苏州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3年6月21日,市民张女士致电本报,向记者讲述了当天中午发生在姑苏区十梓街和五卅路路口的感人一幕。
    张女士说,当天上午11点半左右,她和同事开车走十梓街,经过这个路口时正好是绿灯放行。这时,一位盲人举着盲杖示意横穿十梓街,张女士跟着前面的一辆出租车就一起停车等候。但是,这位盲人走着走着就偏向马路西面。
    眼看盲人就要撞上马路中间的隔离护栏,正在此时,从路边冲过一个身穿红色衣服的中年男子,一把将盲人拉住,然后搀着他从人行道上走到路对面。此时,双向的汽车都停了下来,为他俩让路。“满满的正能量啊!”张女士说。按张女士提供的线索,记者来到公园路派出所。监控录像显示,这一幕发生在当天中午11点11分,十梓街“一马当先”水果店门口。因盲人撞向隔离护栏的这一刻正好有一辆公交车开过,因此监控没有拍到画面,而这位男子扶盲人过马路的一段视频清晰可见。
    附近水果店老板也知道这一事情的过程。老板说,搀扶盲人过马路的男子是经常来店里玩的一位朋友,“看到这种情况,大家都会去做的!”这时,水果店的另外一名市民补充道,“老板前些天进货时在竹辉路拣到一个包,里面有三万多元,他当时就根据包里的身份证联系了失主。在朋友圈中,这种小事都不值得一提,苏州还是好人多!”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