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甘肃省 > 天水市 > 正文

新手司机无陪驾 结果在连霍高速上翻了车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天天天水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3月9日下午16时许,高速公路第四支队新兴大队值班室接到省路警联合指挥中心指令,在连霍高速1433公里处发生一起货车侧翻交通事故,要求迅速处警。

  大队值班民警立即赶到事故现场,与高速公路救援大队做好现场安全防护,打开警灯和车载显示屏,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随后进入现场,看到一辆轻型普通货车侧翻在连霍高速上,路上洒满了车载的货物,占据了大幅路面,此次事故所幸无人员伤亡。

  事故发生地在甘谷县境内小砂沟大桥上,此路段又是急弯下坡,车速都非常快,为了避免发生二次事故,事故勘察人员对现场照相取证后,大队民警与救援大队人员合力将侧翻的货车掀了起来,腾出了被占用的车道。大队民警迅速清理现场,将倾倒的货物装上了事故车辆,高速公路救援大队人员迅速启动救援车辆,以最快的速度将事故车辆拖离高速公路。

  后经交警对该车辆驾驶员询问后得知,这名驾驶员尚在实习期内,上高速行驶时并无三年以上驾龄的老司机陪同驾驶,超速行驶是导致此次事故发生的主要原因。鉴于此次单方事故并未造成严重后果,交警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后,根据相关规定,对驾驶员给予了严重警告,并处以200元罚款。

  在此,民警提醒广大尚在实习阶段的司机,高速公路不同于普通公路,其路上车多、车速快,技术要求更高,请广大驾驶员要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规定,安全驾驶,平安出行。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