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甘肃省 > 天水市 > 正文

甘肃高速天水清障救援一大队开展整风肃纪专项整治活动第二阶段工作安排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中国高速网陈福海郭耀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局整风肃纪专项整治视频会议精神,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有关规定,着力解决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影响高速公路清障救援形象和发展的突出问题,切实推动大队党风政风好转,甘肃高速公路天水清障救援一大队于10月28日召开会议,安排部署整风肃纪专项整治活动第二阶段工作。

  按照《高速公路天水清障救援一大队整风肃纪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的要求,将“全面核查,集中整改”定为专项活动第二阶段的工作。大队专项整治活动领导小组根据掌握的第一阶段工作情况,在各部门查找问题的基础上,针对专项整治内容中查找处的问题及征求到的意见、建议,结合本单位实际情况研究制定了整改方案,集中进行整改,确保此次专项整治活动各项工作落实到实处。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