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甘肃省 > 天水市 > 正文

天水高速管理处清障救援一大队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中国高速网陈福海郭耀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冬季是各类事故的多发季节,为此,甘肃省高速公路天水清障救援一大队加强对安全生产工作的组织领导,坚决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做好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积极做好防滑、防冻工作。加强对每台救援车辆、设备的检查工作,切实做好车辆机油、防冻液与轮胎等零部件的检测养护,避免车辆运作发生故障。
 

  强化安全生产教育。不定期组织会议,提醒清障救援人员增强自我安全意识,尤其对各类特种车辆、设备作业人员进行重点教育,使其掌握冬季安全生产技能,提高防范意识,认真按操作规程作业,确保安全生产。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