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甘肃省 > 天水市 > 正文

日前 高速公路新兴大队开展交通安全文明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每日甘肃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为切实加强中小学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教育,预防涉及学生交通事故的发生,日前,天水高速公路第四支队新兴大队民警深入甘谷县杨赵小学,开展了形式多样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一、给全校小学生发放“小黄帽”。大队精心筹划,订制了印有“遵守交通法、安全你我他”的小黄帽,并逐一发放到同学们手中,要求他们在上学和放学途中戴着小黄帽,大队民警以独到的方式送给他们一份安全与温馨。

  二、向在校师生进行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提高文明交通意识。甘谷县杨赵小学近邻高速公路,目前学校共有师生350余名。民警结合高速公路管理特点,以发生在辖区行人上高速公路酿成血的教训为案例,以案说法,向同学们宣讲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交通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师生的道路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防护意识。 
    三、是散发宣传卡片,张贴宣传画,倡导文明交通行为。民警向全校师生散发宣传卡片,对学生、老师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向同学们讲解行人进入高速公路的危险性,并希望同学们争做小小交通宣传员,回到家中向父母做宣传,把交通安全知识铭记心中,从小养成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的习惯。

天天天水网讯(通讯员姚宏博尚继飞)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