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甘肃省 > 天水市 > 正文

近日甘肃天水高管处强化文化旅游节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甘肃省天水高速公路管理处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4年伏羲文化旅游节将于6月22日开始。甘肃省天水高速公路管理处采取多项措施全力做好伏羲文化旅游节期间的文明服务及道路保通保畅工作。具体如下:
  一、在进出天水市的主要收费站悬挂横幅标语、利用高速公路沿线情报板、电子显示屏宣传营造节会气氛。
  二、为进一步优化收费管理流程,对小型客车实行专用车道快速通行。
  三、进一步提升窗口服务水平,为广大司乘人员提供文明优质的服务,塑造高速公路文明窗口服务形象。
  四、完善便民服务设施,结合党团员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在城区主要收费站、主线收费站设立“党员先锋岗”,同时设立便民服务台,为过往司乘提供开水、车辆维修工具、常用药品和服务指南等。五是保持站容站貌整洁美观。对各收费站的收费票亭、车道、广场及防撞护栏等进行清洗粉刷,保持收费广场前后200米区域环境卫生清洁,为过往车辆提供“畅、安、舒、美”的通行环境。
  ( 逯晓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