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甘肃省 > 天水市 > 正文

甘肃天水市将新建高速公路及国道295.1公里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天水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记者从天水市交通局获悉,根据国务院日前批准实施的《国家公路网规划(2013-2030年)》以及甘肃省交通运输厅出台的《甘肃省国家公路网线位规划(征求意见稿)》,省交通运输厅对国家公路网省境内路线进行了线位规划。根据线位规划,天水市将新增国道里程295.1公里,其中国网高速公路增加92公里,普通国道增加203.1公里。这对改善天水市公路网结构、积极推进市域内干线公路建设等都将产生积极影响。
    目前,天水市境内原有国家高速公路1条G30连霍高速(连云港—霍尔果斯),普通国道2条G310(江苏连云港—甘肃天水)、G316(福建福州—甘肃兰州),根据省交通厅线位规划,将新增国家高速公路2条G7011十天高速(湖北十堰—甘肃天水)、G8513(甘肃平凉—四川绵阳);新增普通国道2条G247(甘肃景泰—云南昭通)、G566(宁夏西吉—甘肃天水),调整前国道有3条共计里程630.9公里,调整后共有国道7条(国家高速公路3条,普通国道4条),境内国道里程达到926公里,新增国道里程295.1公里。
   《国家公路网规划》是我国第一个集高速公路和普通公路于一体的国家中长期公路网布局规划。《规划》提出,到2030年形成“布局合理、功能完善、覆盖广泛、安全可靠”的国家干线公路网络,实现首都辐射省会、省际多路连通,地市高速通达、县县国道覆盖;西部地区省会到地市可当日到达;区域中心城市、重要经济区、城市群内外交通联系密切,形成多中心放射的路网格局。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