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甘肃省 > 平凉市 > 正文

平凉市山体护坡连续塌平定高速堵“半拉”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每日甘肃网-西部商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2年3月26日上午,记者从平凉高速公路总段了解到,3月23日上午11时30分左右,青兰高速G22线平定高速公路兰州方向(上行线)K1581+500处山体护坡突然发生滑塌,事发地点位于平凉市崆峒区崆峒山后峡段,滑塌量达21000立方米,部分滑塌体堆积在应急车道和正常行车路面,车辆只能从超车道勉强通行,所幸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和车辆损失。
    事发后,平凉高速公路总段立即启动了应急预案,安排抢修人员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经过连续作业,受影响路段已于3月25日下午2时抢通,交通封闭随即解除,车辆恢复通行。但是,3月26日下午,事发现场再次发生滑塌,滑塌量约有14000立方米。
    据平凉公路总段高等级公路养护管理中心值班人员介绍,抢修清理工作还在紧张进行之中,目前,兰州往返平凉的车辆只能在超车道半幅通行。同时,平凉公路总段已组织人员对事发山体进行密切观察,随时防范再次滑塌。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