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甘肃省 > 平凉市 > 正文

崇信公路管理段养护道路不放松 高速公路平凉东收费站开展活动强素质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平凉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崇信公路管理段道路养护不放松,为社会提供了安全、畅通的通行条件。针对所养管的X079线路面出现的翻浆、沉陷等病害,制订合理施工方案,采取深挖回填、石灰砂桩等养护新工艺进行全面处治。
    高速公路平凉东匝道收费站深入开展“雷锋在我身边”、“青春奉献高速”等系列活动,依托活动增强全员素质。活动中,对军容军纪、法律法规、收费业务知识、特殊事件处置、文明服务等内容进行集中学习,为打造一支作风良,服务优的高速队伍奠定了基础。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