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甘肃省 > 平凉市 > 正文

9月24日 平凉高速管理处举办标准化收费业务技能比武大赛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人民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3年9月24日上午,甘肃省平凉高速公路管理处在崆峒收费管理所崆峒山主线站举办了标准化收费业务技能比武大赛,全面检阅微笑服务及标准化收费业务培训成果。
    本次技能比武大赛由平凉高速公路管理处主办,崆峒所、泾川所、西峰所职工代表共计30人参加。项目由标准化班组演练、微笑服务演练、单车操作速度竞技、点钞及识别假币和业务知识问答五部分组成。
    平凉处党总支书记、处长郭文军表示,微笑服务不仅是行业窗口形象的集中展示,也是高速公路文化的传播窗口,希望全体干部职工巩固培训成果,继续发扬“苦教、苦学、苦抓”的三苦精神,把微笑服务持之以恒的开展下去。
    据悉,本次技能比武大赛的举行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甘肃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大干一百天,全面提升文明服务水平”和学习推广“微笑在宝天,满意在高速”及微笑服务天水现场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高速公路行业窗口形象建设,模范践行“人便于行、货畅其流、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的行业核心价值观。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