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甘肃省 > 平凉市 > 正文

平凉至宁夏彭阳将建高速公路 甘肃省将再添一条出省通道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兰州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昨天记者从交通部门了解到,银川至昆明国家高速公路彭阳(甘宁界)至平凉至大桥村(甘陕界)段公路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已上报甘肃省发改委,目前已经进入工程勘察设计招标阶段。据悉,由于一期工程平凉至大桥村段已展开设计,此次进行公开招标的仅是彭阳(甘宁界)至平凉段,路线全长30.5公里,路线采用设计行车速度为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4.5米的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建成后甘肃省将再添一条省际出口路。

  拟建的彭阳(宁甘界)至平凉至大桥村(甘陕界)高速公路是国家高速公路网调整后新增线路,是银川至昆明国家高速公路(G85)甘肃路段,是甘肃省高速公路网规划的重要路线,也是一条重的资源路、扶贫开发路和省际出口路。

  彭阳至平凉至大桥村路段起点接银川至昆明国家高速公路宁夏段,经平凉市崆峒区、华亭至大桥村(甘陕界),与青兰高速、福银高速相接,并与规划的平(凉)绵(阳)国家高速公路相接。其中,平凉至大桥村(甘陕界)段为一期程,工程采用设计行车速度80公里,路基宽度24.5米的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包含高速公路主线62.5公里,以及华亭(安口)至崇信至白水二级连接线61.1公里。

  此次进行工程勘察设计招标的彭阳至平凉段起点位于甘宁界的平凉市潘城村,与银川至昆明国家高速公路宁夏规划段相接,终点位于平凉市四十里铺,建设里程30.536公里,全线共设置特大、大桥10897米/31座、中桥172米/2座、隧道4655米/2座,互通式立交1处。路线采用设计行车速度为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4.5米的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