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奎高速昌吉至乌鲁木齐方向发生车祸 单向限行近五小时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012年10月27日22时许,司机杨付刚得知自己和同行人员伤势无大碍时,才松了一口气.。当天17时40分,杨付刚驾驶满载货物的大货车,在乌奎高速昌吉至乌鲁木齐方向八钢出口处与一小车追尾,杨付刚驾驶的货车向前滑出近20米后,四轮朝天横在高速公路上。当时,杨付刚的左腿被卡住,直至消防人员赶来救援。由于货车货物较多,该事故致使乌奎高速昌吉至乌鲁木齐方向单向限行近5小时。
    当天晚上19时,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杨付刚的货车横向将所有车道占满。车头撞破防护栏,严重变形,出口处的巨型指示牌杆也被撞弯。已经清理至路边的三厢小车尾部已内凹。交警在现场将部分排队车辆由八钢出口放行。高支队乌西大队队长成建国介绍,他们到达现场时杨付刚卡在车内。随后,消防人员赶到将其救出,杨付刚意识清醒。从下车后的情况看小车上四位女士,伤势并不严重,伤者均被送往解放军第474医院进行救治。

  成建国说,考虑到车祸后高速路无法通行,19时40分,临时在头屯河收费站进行管制,车辆由乌昌高速大道进入乌鲁木齐。22时30分,事故车辆被吊离现场,货物被清理至路边,乌奎高速恢复通行。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