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吉公路局党委民主生活会排毒出汗治治病查帮提点正衣冠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新疆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按照新疆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公路管理局党委统一安排,10月29日,昌吉公路管理局党委班子民主生活会如期召开。自治区公路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刑新民、交通运输厅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八督导组贺世贵一行四人参加会议并指导工作,管理局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昌吉公路管理局党委书记、副局长阿力亚·要力瓦斯主持。
  专题民主生活会上,昌吉公路管理局党委书记、副局长阿力亚·要力瓦斯首先代表局党委对班子存在的问题进行对照检查、自我剖析,共对照检查出6大类13个问题。然后每位班子成员紧密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进行自我对照检查,深入查找在“四风”和自由主义方面,思想观念和体制机制上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查找党性、党风、党纪方面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
    通过群众提、自己查、同级帮、上级点的方式进行深刻的自我剖析。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过程中,每位班子成员都本着“言者无罪、闻者足戒”,“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本着互相帮助、共同提高的原则,在批评过程中坦诚相见,切实找准抓住班子和个人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了自己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议收到了“出出汗、排排毒、鼓鼓劲”的效果,达到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班子成员都表示虚心接受批评意见,认真整改落实,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克服自己存在的缺点,取长补短,加强班子建设,加强班子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和沟通能力。
  刑新民对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高度的评价。他指出:昌吉公路管理局召开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非常充分,对照检查材料非常严谨,班子及成员自我剖析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到位,对整改措施提出了切实可行的目标。在肯定会议的同时,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持续反思查摆问题,要真抓实干,班子及成员之间要主动认领承担责任;二是建立班子和中心组的长效机制,建设民主集中制发挥集体的智慧力量;三是希望经常召开民主生活会,加大批评和自我批评力度,深化专项治理,取得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真正实效,同时要做好第三阶段的工作。
  贺世贵对昌吉公路管理局党委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指导和点评。他指出:昌吉公路管理局党委班子对照检查材料一共总结出6类13个问题,明确实效性的工作有16项,针对问题查找的准确到位,可操作性强。班子成员之间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意见共107条,针对性强,批评的较为真实,此次民主生活会是多年以来开展的一次高质量、高标准的民主生活会。
    昌吉公路管理局党委民主生活会的成功召开,给交通系统各单位树立了典范,厅督导组将会把昌吉公路管理局党委民主生活会作为示范点在全疆进行推广,让各单位向昌吉公路管理局学习。
  最后,阿力亚·要力瓦斯代表昌吉公路管理局党委作了表态发言。要求局党委班子成员要继续发扬带头作用,从具体实在的问题抓起改起,定了规矩就要照着办,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做到,一步一个脚印把作风建设不断引向深入。在今后工作中,昌吉公路管理局党委班子对存在的不足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抓好落实,建章立制,加强班子团结和建设,推动全局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