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地区东部两条高速公路建设提速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交通部网站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交通建设管理局东疆公路建设项目片区指挥部了解到,目前,大黄山至奇台、奇台至木垒高速公路正在加快建设,已完成总工程量的90%。
    大黄山至奇台高速公路属新疆自建项目,是新疆干线公路网“三横两纵两环八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乌鲁木齐至大黄山高等级公路的延伸线,全长114.931公里,采用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时速为120公里,计划将于2012年8月建成通车。
    奇台至木垒高速公路属福建交通援疆代建项目,全长70.636公里,设计时速为120公里,计划于2012年11月30日完工。5月21日,记者来到303省道奇台至木垒高速公路施工现场时看到,木垒河大桥正在进行桥梁架设。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