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辽宁省 > 沈阳市 > 正文

高速免费考验“旅游狂欢”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沈阳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辽宁省内游井喷;境内游井喷;境外游井喷……本周以来,《沈阳晚报·财富七日》记者兵分三路,调查双节旅游市场,最后得到这个旅游情报。可以说,这个双节,注定是一场旅游的狂欢节。按照国务院的通知,从9月30日到10月7日,整整8天假期,全国的高速公路小客车一律免费通行。那么,由此引发的一系列问题,该怎样应对?会不会引起大堵车?停车难怎么办?各地旅游景点会不会人满为患?
    央视一位财经评论员说,今年,我们的国庆可能是一次大考,这期间对于交通运输、景区的安全来讲,是前所未有的。如果没有做好预案,如果各种各样的情况我们考虑不足,没有一定的人力、物力来保障的话,那么这么一个政策肯定要打折扣。
   《财富七日》建议:旅游者出行一定得做好各种预案。因此,本期《财富七日》特别推出双节旅游特刊,分“境外游”“境内游”“家乡游”等版块,希望给您的旅游出行带来一些参考……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