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东省 > 深圳市 > 正文

深圳宝安机场高架桥上 豪车女司机闯大祸 致9死23伤

发布时间:2015-03-02  来源:广州日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昨天下午15时30分许,在深圳宝安机场高架桥离港平台转弯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
  根据“深圳微博发布厅”昨晚11时许发布的消息称,该起交通事故已造成9人死亡(现场死亡5人,送院抢救无效死亡4人),仍有23人受伤正在救治,目前有关抢救和善后工作正在进行中。
  深圳交警昨日发布通报称,初步查明,肇事司机杨某晰,为24岁女性,1991年生,重庆人,取得驾照3年。
  经初步调查,当天下午15时32分,杨某晰驾驶一辆奔驰小轿车(车牌号为粤B-A495Q)行至机场高架桥离港平台转弯处失控,撞向路边护栏观光的人群。
  据杨某晰的同车男友吴某鸿反映,杨某晰行至事发地时,因后方车辆连续鸣笛,造成其高度紧张,不慎失控撞上护栏并撞倒路边人群,并贴着护栏又行驶了一段距离,撞上路边人群。其他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事故发生后,深圳市公安、卫生、宝安区、机场集团等相关部门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全力开展救治伤员、事故调查等处置工作。目前,相关调查和善后处理工作仍在进行中。
  深圳交警官微还称,经查,事故车的初次登记日期为2012年7月16日,没有交通违法记录。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