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东省 > 深圳市 > 正文

深圳:高速公路桥下非法经营砂场

发布时间:2016-09-09  来源:深圳商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昨日,深圳市交通运输行政执法支队披露了一起特殊执法案件,某贸易公司违法利用空间、非法经营砂场拒不整改,执法支队先后20多次抵达现场,最终关停非法砂场,消除高速公路桥梁安全隐患。
  2016年3月,执法支队接到大铲海事局来函,称广深沿江高速西乡河口段桥下有非法经营砂场行为。经查,该非法砂场是深圳某贸易公司经营,承接海上船舶运来的砂砾等建材,并进行卸载、堆放、转销等,对高速公路桥梁构成严重安全威胁。
  执法支队多次赴现场约谈相关公司负责人,并根据规定,向涉事公司送达《责令改正通知书》,限期10天内改正违法行为。但涉事公司拒不整改,执法人员对涉事公司处以3万元罚款。
  当事人缴交3万元罚款,表示“付清罚款,砂场就可以继续办了”。执法支队先后20多次到达现场,反复强令其尽快整改。涉事公司终于在近期关停了该非法砂场,对非法堆放物进行了清理,高速公路桥下空间恢复了原貌,安全隐患被排除。
  深圳商报 记者 肖晗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