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东省 > 深圳市 > 正文

2016年3月深圳外环高速龙岗段将开工 与梅观、清平等10条高速互通

发布时间:2016-01-21  来源:深圳晚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月20日,在深圳市龙岗区坪地街道年底总结会议上,深高速公司负责人现身,为该街道干部阐述未来交通大利好,地铁三号线东延线、外环高速将在今年动工,规划中的深惠城际线、14号轨道线计划在“十三五”末启动建设。其中,在坪地境内13公里的外环高速是对深圳国际低碳城未来最大的利好,该高速位于龙岗境内的一期工程已经招标完毕,2016年3月动工建设,预计2018年竣工。
  深圳外环高速是深圳西东向的外环快速干线,连接深圳、东莞、惠州三城,该高速可谓最四通八达的高速公路,将与沿江高速、广深高速、龙大高速、梅观高速、清平高速、博深高速、惠盐高速、深汕高速、盐坝高速、南光高速共计10条高速互联互通,还将连接国道205、横坪公路等,真正把珠三角高速网络连成一体。
  外环高速龙岗段长24.4公里,起于深莞界别,终于坪山新区丹梓大道,途径龙岗区龙城街道、坪地街道、坪山新区坑梓办事处,在龙岗区龙城五联,坪地高桥、国际低碳城、龙岗大道坪地段设立出入口,从深圳国际低碳城前往市区将大大缩短时间。
  深圳地铁三号线东延段全场9.3公里,从龙岗双龙站引出,沿龙岗大道,龙坪大道、坪西路铺设,终点为坪地六联站,设7个站,高架铺设,将与现有坪西路改造工程一体化实施。
  深圳晚报讯 (记者 易芬 通讯员 王毅龙)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