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广东省 > 深圳市 > 正文

3月16日 博深高速凤岗收费站正式通车

发布时间:2015-03-16  来源:东莞阳光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3月16日上午,博深高速凤岗、杨岗互通立交正式开通,改变了凤岗镇多年不同高速的尴尬局面,同时也标志着深莞惠半小时生活圈真正形成。
  博深高速凤岗收费站连接东深公路,设置4条出口车道和2条入口车道,其中一条为ETC缴费通行道,3条人工半自动缴费通行道。
  据悉,凤岗、杨岗收费站的开通,将于此前开通的官井头收费站形成“5分钟可上高速”的交通网络。以往,凤岗市民前往珠三角方向和北上方向的车辆,只能驱车行驶至深圳,转上机荷高速,由于车流量大、方向集中,经常造成凤岗海关和雁田工业区周边交通拥堵。博深高速凤岗段的开通,将起到分流节时的作用,同时也将进一步节约物流行业的运营成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