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徽省 > 阜阳市 > 正文

昨日一辆百万奔驰车在阜阳南下高速口自燃 烧成废铁

发布时间:2015-03-06  来源:安徽商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昨天中午13时18分,在安徽阜阳市南下高速口附近,一辆价值百万的奔驰汽车在行驶过程中,忽然起火,司机急忙下车,并拨打了报警电话。接到报警后,辖区消防部门立即出动警力赶赴现场救援。
  救援官兵到达现场,只见一辆黑色的奔驰越野车正处于猛烈燃烧阶段,现场浓烟滚滚,火苗直往上窜,见此情况,消防人员立即出动水枪不断喷向起火位置,5分钟后,在消防官兵的努力下,明火被成功扑灭。车主介绍,这辆价值百万的奔驰车由于没买自燃险,理赔无望,损失较大。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