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徽省 > 阜阳市 > 正文

阜阳至合肥高速公路将拉直缩短

发布时间:2017-03-06  来源: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未来几年,安徽省阜阳至合肥还将谋划建一条快速通道,或能让两地直达路程缩短30公里,前往"老子故里"周口也会更方便。3月5日,记者获悉合肥—霍邱—阜阳—周口高速公路项目正在推进,意在强化合肥市辐射皖北地区的能力,并构建合肥前往河南方向的快捷高速通道。
  初步规划思路显示,合肥—霍邱—阜阳—周口路线起于合肥市吴山附近接合淮高速,经寿县安丰镇、霍邱县城北跨淮河,于南照集附近连接阜六高速,向西北经阜南、临泉、河南沈丘接宁洛高速公路。高速建成后,不但将结束霍邱县城不通高速的历史,还将把合肥与阜阳两城市的快速通道连成一条直线,至少节省30公里的路程。
  此外,规划中的沿淮高速公路规划路线起于蚌淮高速公路,经寿县南、霍邱至阜南,其中将有部分线路与合肥—霍邱—阜阳—周口高速共线,建成后在沿淮地区将是一条连接河南、安徽霍邱、寿县、淮南、蚌埠、五河、江苏的高速公路。
  目前,此条高速项目的前期工作正在加快推进,项目计划于“十三五”期间开工建设,有望提升合肥全国综合枢纽功能。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