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徽省 > 阜阳市 > 正文

阜阳市砂石市场及其运输秩序整治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安徽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近段时间,安徽阜阳市公路局组织市流动治超大队、S202阜阳南和市环城路3个超限超载检测站全体执法人员参与组建了城区3个路面治超联合执法点,开展阜城砂石市场及其运输秩序整治专项行动,有效打击了砂石车辆多拉快跑、不覆盖、乱抛洒的违法违章行为。
  目前,进入阜城城区的砂石车辆覆盖率明显提高,超载、超限、超高砂石车辆明显减少,整治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至6月底,阜城三个联合执法点累计出动执法人员17381人次、执法车辆4631台次,查处违法车辆数1017台次,卸载货物19633.06吨。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