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徽省 > 阜阳市 > 正文

阜阳高速交警查获一严重超员大客车 核载57实载101人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新华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6月1日凌晨3时许,安徽省阜阳高速交警一大队民警巡逻至宁洛高速三角元服务区时发现,院内停放一辆河南号牌的大客车,有超员嫌疑。“车内坐满乘客,车外还有几十人。”民警介绍,当天夜间大雨,院内就孤零零停放一辆大客车,民警上前询问,司乘人员均否认是车上乘客,无法锁定违法事实。
  随后,阜阳高速交警安排2组警力分别在太和道口和界首主线站守候堵截。凌晨5时10分许,号牌为豫BAU888的大客车进入界首主线站,民警拦截检查发现,车内塞满了乘客,经逐人清点确认,该车核载57人,实际装载101人。
  民警随后依法暂扣超员客车,并联系调度2部大客车将车上乘客分流转运。经询问得知,违法车辆系河南省开封汽车运输总公司尉氏分公司车辆。违法司机魏某某,1982年人,系河南省通许县居民,持有A1驾驶证。据悉,该车百余名乘客都是准备回乡参加夏收的民工朋友,5月31日晚20时,该车从苏州发往河南开封。
  乘客安全转运之后,高速交警值班室接到乘客打来的电话,称乘坐超员客车雨夜遭罪,总算结束了提心吊胆的旅途,向警方表示感谢。在调查期间,客车司机曾2次试图趁乱逃跑,均被民警追回控制。
  阜阳高速交警依法对违法驾驶人处以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12分并予以降级的严肃处理。

(王鹏 张春林)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