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徽省 > 阜阳市 > 正文

安徽阜阳市领导督查调研阜阳农村环境治理工作

发布时间:2015-02-28  来源:阜阳新闻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4月29日下午,安徽阜阳市委副书记叶露中,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明莹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阜城出入口道路、城区周边等地督查调研“三线三边”暨农村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叶露中一行先后来到G105阜合现代产业园区段、济广高速阜阳南至阜阳东段、颍东区插花镇、阜蚌路沿线、G105颍泉段,实地查看城市出入口道路环境整治、高速公路沿线绿化、骑路逢集治理、城市周边环境治理等工作开展情况。在济广高速阜阳南出口,叶露中详细了解了阜合现代产业园区在城市出入口环境整治方面所作的努力,对当地道路绿化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叶露中在督查调研中指出,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扎实做好高速公路沿线环境整治和绿化工作,大力推进广告标牌治理,打造绿色长廊,美化沿线周边环境;要进一步规范集镇市场管理秩序,探索农村垃圾处理新模式,努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推动农村环境治理工作规范化、常态化;要进一步加快城市周边棚户区改造步伐,不断增加城市周边绿地面积,努力提升城市周边形象。

(记者 尚原野 通讯员 韦石)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