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省 > 杭州市 > 正文

浙江货车撞上栏杆 上万斤黑鱼洒满高速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中新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6月8日上午10点许,浙江省高速公路交警指挥中心接报,杭新景高速公路杭州方向,安仁不到2公路货车翻车,车上情况不明。接到指令民警立刻赶赴现场,远远看见,原来是货车撞倒了边护栏车身卡在挡墙上,只见有两个身影不断的向边沟里丢东西。别是破坏现场的家伙?
    带着疑问民警上前查看,乖乖,原来是运鱼的车撞了,车兜水箱里的鱼撒了一地。幸好是雨天,边沟里都是水,并且由于事故边沟已经被堵了,驾驶员就将路上的鱼全部清理到边沟里养着。上万斤黑鱼,洒满了高速路面,同时也塞满了满满当当的高速路面边沟。
    原来,驾驶员是从广东收购了一车鱼,准备回江苏贩卖,由于车斗水箱里连鱼带水的装载,本身重心就不稳当,,今天又多运了一点,车辆后重前轻;加上雨天路滑,又刚好经过在一个右转弯的道,路面因为弯道设计,左高右低,种种原因聚集在一起,于是车辆就失控了,方向也就灵了,也就撞倒了护栏上,由于惯性,车身侧面撞击了挡墙,运鱼的水箱破损,鱼也就撒了。事故发生后民警到达现,了解后场立即帮助驾驶员就近联系水箱车辆,以最快的速度将鱼进行转载,防止损失扩大。
    维护好“菜篮子工程”本不容易,外出长途采购还是要把安全牢记,不要应为贪图蝇头小利而“多载、快跑”,企图“省时、省钱”,还是要多算算安全这本大帐,从安全运输上减少“菜篮子工程”不必要的安全成本。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