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省 > 杭州市 > 正文

浙江发布道路结冰橙色预警 杭州境内高速公路全封闭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浙江在线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农历龙年末降下的一场大雪,打乱了多少人的回家路。截至早上5时,浙江省大部地区均出现降雪,其中浙中北部分地区积雪明显,雪深一般在2-5厘米,部分5-8厘米。浙江省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升级为道路结冰橙色预警信号。

   浙江在线记者了解到,因为雨雪天气,目前杭州境内所有高速公路都已经处于封闭状态,沪杭高速的二桥路段正在吹雪。杭州彭埠的高速入口附近,已经有部分滞留的车辆排起队伍,预计到早上7时半杭州彭埠的高速进口将会逐渐放行。

  在浙江全省范围内,目前没有受冰雪影响管制的高速路段有:G15甬台温高速台州段和温州段、G92杭甬高速宁波段、宁波城市高速、G60杭金衢高速金华和衢州段、G25金丽温高速全线、G3黄衢南高速开化段以及龙丽和丽龙高速、S26诸永高速往温州方向的台州和温州段。
  需要注意的是,以上暂时保持通行的高速路段仅对大客车、七座以上面包车和危化品车限行。
    对于要从杭州乘坐大巴踏上归途的人来说,这或许是个坏消息。浙江在线记者从杭州长运了解到,目前杭州九堡客运中心,开往平湖、嘉兴、嘉善、新昌、嵊州方向的车次停开,预计下午开始发车;杭州汽车南站8:25分之前开往温州方向的车子停止运行;汽车北站和汽车西站的车次运行正常。
    杭州萧山机场目前也正在进行除雪工作。航班号MU5557从杭州到厦门的飞机,计划起飞时间8时5分,目前延误到9时55分起飞。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