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省 > 杭州市 > 正文

10日 浙江省公路局对杭州高速公路进行半年度养护检查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中国公路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7月10日,浙江省公路局养护处马建青副处长带队,对杭州高速公路进行半年度养护检查。检查组冒着高温,实地检查了杭州绕城高速、杭徽、杭千三条高速公路的日常养护情况,重点督查了高速公路“三化”工作,并听取了三家高速公路经营单位的半年度养护工作汇报。

  检查组认为杭州市公路局做为市级监管单位工作得力;杭州市境内的高速公路养护管理规范,上半年各项养护计划执行情况良好,整体路况保持基本稳定;高速公路“三化”工作基础好,沿线绿化美观。检查组要求各高速公路业主要切实遵照省政府的规定,投入足额的养护资金,在年度计划的基础上制定中长期养护计划,对病害严重路段下决心彻底整治;小修保养要及时、规范;加强对桥隧结构物的安全排查工作。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