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重庆市 > 正文

28日重庆铜永高速通车 主城到龙水湖只要50分钟

发布时间:2015-09-28  来源:重庆晨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27日重庆市交委发布消息,28日15时,铜梁至永川高速公路正式通车,重庆市高速公路通车里程突破2500公里,达2505公里。铜永高速是重庆三环高速公路的一段,它的建成,标志着重庆市三环高速西半环全部建成,串起了成渝、渝蓉、渝遂、渝泸、渝武五条射线高速公路。铜永高速全长64公里,双向四车道。通车后,铜梁至永川的车程将由现在的75分钟缩短至40分钟内。市民从主城自驾到大足龙水湖,可经渝蓉高速,在万古枢纽互通转至铜永高速,行驶至龙水湖互通下道,全程约50分钟,这比现在节约近40分钟的车程。
  通行铜永高速的客车按车型收费,小轿车(一类车)全程通行费为40元。
  记者 刘敏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