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浙江省 > 杭州市 > 正文

12月24日 浙江省公路局对杭州高速公路养护管理工作进行考核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浙江省交通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2月24日,浙江省公路局考核组一行对2013年杭州高速公路养护管理工作进行了考核,市公路局相关人员陪同。
    考核组实地检查了杭州绕城、杭徽高速、杭千高速,并听取了市公路局及相关经营单位的工作汇报。考核组指出,杭州市公路管理局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落实“三个服务”,加强了对高速公路监管,各高速公路经营业主2013年的养护经费投入较往年有大幅度的提高,高速公路路况保持稳定,而且路面性能指标指数经检测好于去年。
    为迎接2015年的“国检”,2014年要重点抓好养护作业的规范化、现代化,做好精细养护、全寿命周期养护,并确保养护投入稳中有升。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