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安徽省 > 合肥市 > 正文

近日26辆新能源客车投入舒城至合肥班线运营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安徽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近日,舒城县长运公司新购10辆大型高一级天然气客车(CNG ),全部投入到舒城至合肥班线运营。加上前期更新的16辆新能源客车,舒城至合肥客运班线新能源客车达到26辆。新能源客车的投入,为旅客提供了更加舒适、安全的乘车环境。
  完成车辆更新后,不但大大降低了客车尾气排放量,而且全年节能资金达到130万元,折合成柴油量约为18万升,节能减排效果显著,既取得了的经济效益,又响应了国家节能减排政策的要求。下一步,该班线对未更新车辆在今年8月份完成改造,实现运营客车全部新能源化。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