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北省 > 武汉市 > 正文

1月27日 马国宪、谢强出席湖北高速公路2015年春运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湖北省交通运输厅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1月27日,湖北省高管局联合省高警总队在汉召开2015年全省高速公路春运暨“情满旅途 畅行荆楚”工作布置会。省公安厅巡视员、交管局党委书记马国宪,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省高管局局长谢强出席会议。谢强就2015年春运工作及警路共建作重要讲话。
  会议传达了全省春运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了全省高速公路2015年春运“情满旅途 畅行荆楚”活动及2015年湖北高速公路创建“文明交通示范公路”工作,并就2015年全省高速公路春运开展警路联合督导进行了布置,汉十支队、高警一支队、荆州市交管局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会上,谢强结合国家经济、政治新常态,分析了全省交通运输及高速公路管理在新常态下正在呈现的新特点和面临的新形势。为确保湖北高速公路春运安全、平稳、有序,合力营造高速公路春运保畅服务新气象,他提出三点要求,即要把抓好春运安全工作作为当前第一要务,切实做到万无一失;要把“情满旅途 畅行荆楚”作为服务主线,切实做到便捷有序;要把夯实应急保障工作作为有力支撑,切实做到高效处置。
  关于全面开创高速公路警路共建工作新局面,他要求着重处理好“三种关系”,即树立宗旨意识,处理好利我与利人的关系;讲大局观念,处理好利己与利他的关系;求实际成效,处理好立言与立行的关系。继续推进巡查一体化、宣传一体化、执法一体化、应急一体化、服务一体化、队伍建设一体化等“六个一体化”进程。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