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北省 > 武汉市 > 正文

湖北8月30日起整治5类违法行为 行人坚决不能上高速

发布时间:2015-08-31  来源:楚天金报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8月30日,省高速公路警察总队表示,今日起,开展针对行人违法上高速公路行为的集中整治行动。
  湖北省高警总队有关负责人介绍,截至8月25日,今年省管高速公路就发生因行人上高速引发的交通事故30起,造成21人死亡。相关负责人说,高速公路车速较快,行人上高速造成的危害后果极其严重。我国道路交通法明确规定行人不能进入高速公路,且一旦发生事故行人将负主要责任。
  针对今年以来行人上高速引发死伤事故多发的态势,湖北省高警总队将重点整治沿线村民在高速公路上穿行、客车违停上下乘客、故障车辆人员路面违法修车、施工人员违法作业、拾荒流浪人员上高速等5类典型违法行为。
  记者 周寿江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