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湖北省 > 武汉市 > 正文

12月27日 武汉四环线南段工程开工建设

发布时间:2015-02-27  来源:荆楚网

温馨提示:打开微信 - 点击右上角 + 号 - 添加朋友, 搜索 jiaotongxing 或者 交通出行网,添加关注,即可查询全国各地最新高速公路出行信息!

    武汉四环线第二段“拼图”--  南段工程亦于昨天开工建设。总长17公里的南段工程总投资达43亿元。

  武汉四环线位于武汉外环线(即武汉绕城高速公路)与三环线之间,途经东湖新技术开发区、武汉化工区、青山区等10个区。

  四环线是武汉市迄今为止最大的交通项目,规划在2016年之前基本建成。据悉,四环线全长146公里,总投资约408亿元,双向八车道,设计速度100公里/小时。整个工程分东段、南段、西段、北段四个路线段和沌口、青山两座长江公路大桥六个项目(简称“四路两桥”),全部采用BOT+EPC模式建设,即政府向企业(机构)特许授权,由企业负责公路基础建设和运营,特许期限结束后,企业(机构)再将该设施向政府移交。

  昨天动工的是四环线南段工程。四环线西段工程已于去年开工建设。南段工程,起于龚家铺,接沌口公路大桥,跨青郑高速、107国道、江夏大道,止于中洲,与武汉绕城高速公路相接,总里程17公里,设3座互通。

  据四环线建设指挥部负责人介绍,四环线建成后,三环线将限制货车通行,届时,三环线将彻底从“客货混杂”的重负中“解脱”出来。

 
相关阅读
 
图文信息
最新信息
推荐信息
出行资讯
Copyright © 2012 - 2020 交通出行网 高速公路出行信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1022796号

电脑版 | 手机版